close

節目:核桃KurumiQ / 光合作用_日光巡迴【陽光】

時間:2015/08/28 20:00

地點:Forro Cafe

票劵:預售票 NT.400

 


 

這篇又是沒有先寫草稿的,所以應該頗亂,

走一種想到什麼寫什麼,反正就是寫自己想寫的,

大致上會以歌單分享為主,以少數照片為輔。

 

然後這次有當晚演出的完整影片,感謝核桃仁宏筠支援!!! 

每一首歌名底下都會放上影片連結,接已連接到該首歌的播放處,

如果點開連結沒有到該首歌播放處,那就麻煩自己手動囉,

因為我已經測試了快10遍,它就是不聽我的話,嗚嗚嗚嗚,

talking的部分就沒有特意寫出來,就請自己看影片吧,

最後,在文末亦會再放一次完整影片的連結,歡迎回顧觀賞:)

 


 

1  

影片:樹林+光合作用=成長茁壯

 

 

晨露

不多說直接進對話,太好笑了!(問:張璿是感冒太累了嗎?)

瑀:妳幹嘛一直看我?

璿:我不知道妳要幹嘛~

瑀:我在等妳拿iPad!

璿:喔!(驚醒)

瑀:我才想問妳在幹嘛,

璿:我在醞釀拿iPad的情緒~

瑀:妳現在是觀眾嗎?只有我是演出者是不是?

   

 

 

生活總有苦和甜

很開心又能再一次聽到這首歌,還是和上次聽到時一樣暖暖的,

一開始時麥克風(?)有訊號干擾聲,但到後半段就改善了,謝謝PA大哥!!!

然後同時我也開始拿起筆畫畫了,當然畫的也是眼前的核桃。

 

 

 

鹿

第三首就是乾女兒!!雖然歌單與我只有50公分的距離,

但因為有音箱掩護著,所以只能看到下半段的歌單,

一聽到是鹿就回頭看了一下身邊的核桃仁說:是鹿欸!

但其實我回頭的看她的原因是...呼~還好這次沒有被cue了!

 

 

 

每一刻存在

這首歌是核桃和媽媽(An7)聊天獲得零感而寫下來的歌,

她們說:「若無好壞的比較,生活便為無趣,因為經歷過比較之後,

我們才能真的感受到什麼是幸福、什麼是開心」。

騰寫了一小段歌詞回家想想,想著想著也許就能懂得自己是否幸福著了吧。

:萬物分配皆有安排 其中多少意義蘊含 才能獨特了每一刻存在

 

 

 

陪你失眠

每次聽到這首歌除了覺得甜甜的之外,還會不自覺想到張瑀,

因為有在follow核桃的粉絲專頁和instagram的朋友就會知道,

只要張瑀又失眠睡不著時,她就會開始瀏覽大家的動態,

尤其是有標記#核桃KurumiQ 的,她會去找出來看喔!

然後在逛的差不多就會發一個失眠動態,然後留言就會出現:陪你失眠XDD

(瑀:鹿,妳知道的太多了!!!我...... )

 

 

 

生命來了生命走

在聽這首時,突然想到上次寫五坪宇宙的筆記也在手上,

所以就翻出來看了,當時謄寫下這段歌詞,依然值得品味。

:答應我 帶著我的溫柔 無論到哪都別忘了我

:別惶恐 生命的流逝無法剝奪 愛會永遠留在心中

 

 

 

 

2  

影片:生命的堅毅+石縫中的植物=夾縫中求生存(馬祖影像)

 

 

是我的錯

終於聽到這首的LIVE!!因為之前就一直期待能聽到這首,

在之前 Q Time U & Mi #2 出來前看過其它場的影片就好喜歡,

所以在 Q Time 一出來後就跟著歌詞一起唱了好多好多次,

偶爾還會改詞跟弟弟胡鬧:是你的錯~是你太%$#@^&~XDD

曾經在某些夜深人靜還會聽到偷偷哭啊,嗚嗚嗚嗚~

 

 

 

無憂小島

因為好久之前有分享新歌DEMO tag 朋友的活動,

所以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當時被我tag的兩位老朋友!

不知道她們現在過得好不好呢?希望她們和歌裡一樣無憂美好:)

 

 

 

99秒紅燈

前奏一下就知道是99秒紅燈,還以為張瑀又要強迫大家唱了,

殊不知是唱到副歌時才突然安靜讓大家接唱,還好大家都會唱,

如果是第一次來看核桃的大概會很錯愕的看左右吧,哈哈哈,

張瑀不虧是控制狂啊!現在遇到停很久的紅燈就會不自覺的唱起來~

 

 

 

生日快樂

當晚是核桃的朋友大飛的生日,所以核桃就請大家唱生日快樂歌給祝福,

從國語唱到英文再到台語,壽星要求加碼張瑀獨唱台語版!!(控制狂踢到鐵板了XDDD)

大飛許願:祝核桃的粉絲可以突破1,000,000!(恭喜台南場後破1萬了)

 

 

 

找不到 / 929(cover)with Oran

這首歌核桃找了國中同學Oran,她說因為黑眼圈很深所以叫黑輪(台語),

但是黑輪很俗所以改成Oran,會和張瑀認識是因為張瑀長得很像狗 XDD

瑀:你們以後看到有很可愛的狗很像我的就標記我好了!(自暴自棄)

其實Oran說她是因為張瑀的眼睛圓圓的很像狗狗很可愛啦,

也別真的把張瑀標在狗狗身上,不然她的頁面就要充滿狗狗了XDDD

 

而Oran是核桃特地找來擔任中音笛手的,其實人家是彈吉他唱歌的威,

張璿說我們三個組了個新團叫做「核 桃 哦」(手勢:OK在臉頰)

演唱完「找不到」後,還請Oran表演b-box 金包銀,真的超強啊!!!

 

然後演出後看到蠻多人在問這首歌是不是新歌,

其實這是929的歌,收錄在「也許像星星」專輯裡,

無論是核桃cover版還是929原唱版都很好聽喔!!

 

 

 

相信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啊(被cue上台了,嗚嗚)

還記得我在寫「鹿」時還在慶幸沒有被cue到嗎?報應來了!!

當時看到張瑀喝完水露出不是好事的笑容後,我知道我要被cue了...

身邊的核桃仁居然跟著起鬨把我拱上台,於是就...發生悲劇了,

至於為什麼這段影片會沒有畫面呢?因為我剪掉了剪掉了剪掉了啊,

表現不好就請當晚的大家見諒啦,謝謝核桃仁們陪我一起吹口哨!!(鞠躬)

張璿之後還問我會不會把這一段寫進來,恩,雖然說不寫還是寫了...

 

 

 

 

3  

影片:陽光(因為剛被cue完還在冷靜,所以都沒看到...)

 

 

把我踢開 / 盧廣仲(cover)

事前發現台北首場有唱這首,因此很期待當晚能聽到cover版,

但當時還處於一個緊張的狀態,所以根本沒有把歌給聽完,

直到下半段才恢復聽歌模式,相較於盧廣仲版較為柔軟,

柔軟的心酸感,像是在深夜時分與自己內心對話的無奈。

 

 

 

意外的門票

還記得上次去五坪宇宙的演出時,剛好要離開南部回家去,

而在當晚的光合作用巡迴演出後,我將再度離開家了,

因為獲得一個意外的機會,所以這次真的要提起勇氣前往了,

如同核桃寫下的「意外的門票」中的「就算受了點傷 也不會打敗 夢想」,

其實在聽這首時真的蠻想哭的,不過現場的氛圍太歡樂了啊XDDD

 

 

 

蟲啃蝕了花朵

上一次聽到這首是在斗六車站的捕捉野生核桃活動中,

當時雖然和核桃的距離很近,但環境音還是干擾的太嚴重了,

這次終於能好好聽了!!聽說MV裡的情侶有一對有來。

瑀:他們現在可能也不敢舉手。

璿:歡迎大家去肉搜他們!XDDDD

 

 

 

節目結束。 

 


 

安可

 

暗戀的想像

每次聽都覺得甜甜又好青春的歌,後半段張璿要大家一起拍手,

張瑀要大家不能只拍手還要跟著唱,根本是在考驗沒背歌詞的人啊,

然後張瑀說她都偷聽大家唱來提詞,以後大家都故意唱錯好了XDDDD

 

 

 

一起淋雨的青春

核桃說這首歌是特地寫來和大家互動的歌,

所以要一起唱「滴答答哩答拉答~ 滴答答哩答拉答~」×4,

繼「99秒紅燈」後終於有新歌可以一起合唱,還可以一起淋雨(?)

真的好可愛的歌!!話說會不會到以後核桃仁就要唱整首啊?XDD

 

 


 

 

後記

 

- Part 1

張瑀的吉他與張璿的木箱鼓,上頭都有貼小樹葉喔,超可愛~~

2015-08-28 19.50-horz  

 

 

- Part 2

演唱時的照片,天天問我為什麼畫核桃都畫閉眼睛,因為她們唱歌時都閉眼啊XD

2015-08-28 20.35.55  

 

 

- Part 3

「核 桃 哦 」的成員Oran(左一),抱歉沒有幫她拍美美的,

回家以後才發現其它有Oran的照片都有被賣克風擋住了QAQ

2015-08-28 21.05.18  

 

 

- Part 4

這是核桃發想,然後請hahahana設計的週邊商品:核桃徽章,

有兩個款式,一個是EP內頁放CD位置上的Q,一個則是有鼓棒跟吉他,

目前的購買方式是在核桃的巡迴演出時現場販售,大家快買!!

當晚就立馬買了三組,還特地給核桃簽名了,(小小的好難簽XD)

之後會拿出一組來送給核桃仁喔!!不過目前還沒想好遊戲~

在購買的時候是這次巡迴的PA大哥的女兒小菲比遞給我的,

小菲比真的好可愛~可惜忘記跟她拍照了啦,哎唷喂啊~

2015-08-30 01.45.38  

 

 

- Part 5

這是核桃為了這次巡迴特地準備的小樹,入場時都可以拿到一張樹葉,

要讓核桃仁們看完演出後寫下想說的話貼上去,之後就能變成大樹!!

而這每一片葉子都是貳参柒伍工作室的實習生子淨一張張剪的喔~

照片是當晚核桃仁在貼葉子時拍的,謝謝他願意借我拍一下XDD

2015-08-28 22.27.33  

 

 

- Part 6

舞台上的小角落,裡頭的盆栽分別是張瑀的芽芽(左一,只有露出一點點土的)

張璿的芽芽(中間,上頭還有一隻兔子方吉),小哲(右一,老闆聖哲送給核桃的一歲生日禮物)

2015-08-28 22.10.52  

 

 

- Part 7

其實當天張瑀和大家說她的盆栽 爛 掉 了 ,

所以只剩下一盆土,演出後拜託她拿爛掉的芽芽讓我拍一張XDDD

(放上來之前已經有徵求她的同意囉!!)

2015-08-28 21.52.38  

 

 

- Part 8

這就是一開始提到的在筆記本上畫的核桃,畫不好請見諒,

在排隊簽名時,天天就發現我的筆記本,天天真的是忠實讀者欸!!(感動)

之後就順勢給她們簽了,在聽歌時也畫了Oran,只有一首歌的時間畫的好趕~

2015-08-29 23.58.13  

 

 

- Part 9

回旅館後拍的核桃物(?)

左上一是每一場都會有的超可愛兔兔集點貼紙,

貼紙旁是核桃仁贊助的拍立得!謝謝她慷慨分享~~

再來是筆記本,還有必拿的hahahana出版的hanaper創刊號,

這一期有核桃的專訪報導,背面還有滿版的可愛兔兔小海報喔!

hanaper下方是當晚演出的歌單,再來是核桃徽章、票根和我的手帳。

2015-08-29 00.50.20  

 

 

- Part 10

這一場次核桃爸爸媽媽都有來,而這次終於鼓起勇氣和核桃爸媽聊天,

他們真的很親切,就跟核桃一樣暖暖的喔!還跟核桃媽拍了照XDD

之後聊到回家方式,他們還超暖心的說要不要搭他們的車回去,

當下真的覺得好溫暖喔!!不過我還是心領後乖乖去住旅館XD

 

 

- Part 11

*以下的網址都有設連結,請放心不要緊張的點進去!

核桃首張EP作品〈 相信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啊 〉發行囉!

〈 相信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啊 〉 /  https://goo.gl/0gZoQp 

+ 博客來  / http://goo.gl/ZJV6lb 

+ 五大唱片 /  https://goo.gl/kzvKmZ

+ 佳佳唱片 / https://goo.gl/DRd7QM 

核桃KurumiQ Facebook / http://ppt.cc/usibO

核桃KurumiQ StreetVoice / http://ppt.cc/Z9biv 

核桃Instagram / kurumiq713

貳參柒伍工作室 Facebook /  http://ppt.cc/phazl

 

 

- Part 12

當晚演出的完整影片!再次感謝核桃仁宏筠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核桃仁都是我們的陽光。

妳們也是我的陽光。

那就溫暖彼此吧!

:") 

arrow
arrow

    a8739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